簿徐枯.

随缘更

【目标人物】半夜酒店篇Ⅰ①

隔日,众人从通道里走了出来。




“各位早上好啊。”一位肤色白皙长相清秀的长发男子站在桌子附近说道。


“早……不对你谁啊!?”魏子由连连后退。


“……我是Regret。”


“你是人是鬼!”


“……我是系统。”


“你怎么长着个人样?”


“……”


Regret:你没事吧?


然后Regret突然消失了。


[那就是我原本的样子,我们虽然不能算是个真正的人,但也有人类的特征,我们也算是半个人吧]


“算是?”


[如果你真的要问的话,说实话我也不清楚我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你就是你]


[这句话我听过好多次了,我当然知道我是我自己]


[好了,不说那些废话了]


[开始吧]


[……]


[你们,坐回原本的位子]


“昨天被选中的人呢?”


[会出现的]


“那我们怎么在游戏中获得线索?”


“对啊,我们又不是玩游戏的人。”


[你们可以选择]


“选择?”


[选择你们认为最后是凶手胜利,还是嫌疑人们最后会胜利]


“只有两个选择吗?”


[不只是这样]


[如果你选择了凶手胜利,那么你要写出谁是凶手,]


[可以投票]


“啊?那也太难了!”


“投票?”


[说漏了,选择凶手的不用投票,]


[但如果选择的是嫌疑人的话,你们要找出谁是凶手,所以最后要投出凶手是谁]


[选择嫌疑人的也可以在最后他们(七位玩家)投票的时候选择,不过会扣除3枚游戏币,]


[而选择凶手的人不可以在投票最后时选择]


“游戏币?”


[游戏币是用来兑换未来线索用的]


众人打起了精神。


[现在可以不用想了,线索很贵的]


“那选择的凶手胜利了,有什么奖励。”


[如果最后你选择的凶手胜利了,那你最后会获得8枚游戏币]


“那嫌疑人呢?”


[嫌疑人的话,最后你会获得6枚游戏币]


“啊?怎么这么少?”


“那一个线索需要几个游戏币?”


[普通线索的100枚,重要线索250枚,关键线索500枚,]


[后面可能会加价]


“我操???”


“这是人干的事吗???”


[我们不算人……]


“100枚?250枚?500枚?后面还会加价???”


“我玩的死都不够兑换一个线索!”


“完了完了,芭比Q了。”


“不行,嫌疑人和凶手得加几枚游戏币。”


[那……加1枚?]


众人:“……”真抠


[0.5枚就好]


众人:这个更抠。


[……你们可以加起来一起兑换]


[对,你们可以凑合在一起]


[如果你们在游戏中玩的很好,或者线索整理的很清晰,]


[那么就可以额外获得游戏币]


“……”


[好了,游戏要开始了]


[快坐回原本的位子]


“他们呢?”


[我会播放他们那里的情况,]


“现在可以选择了吗?”


[……]


[……]


“你傻啊!”柯糖望向那人,“人都还没见到就要选择!”


[呃,还有……]


[算了……]


[怎么了?]


Eliminate用只能Regret听到的声音问道。


[扮演甄霄云的NPC被拉走了……]


[没有其他人能扮演了吗?]


[来不急啊!都怪那两个逼,每天过来骚扰我的工作进展!]


[听说他们两个又开始了……]


[别跟我提他们!]


Eliminate:谁先提的……


[那现在呢?]


[我拉了他们世界(目标人物)的一个已死之人来扮演……]


[当然,我已经事先把他的记忆暂时消除了!他只记得要扮演这个角色罢了]


[他扮演完后我也会把他送回去的……]


[嗯,情急之下的办法,怎么了?]


[大!问题可大了!]


[在他们那个世界唯一可以免费拉而且不用过审核的只有……]


[……谁?]


Eliminate: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郝燃的养父李大明]


[……]


[完了!完了!郝燃会不会把空间炸了!他会不会像杀死勋编剧和甄小小一样对我们!]


[冷静,他应该不敢在我们的空间干出什么出格的事]


[对喔,这是我们的空间,怕什么]


白保险/郝燃:(一无所知)怎么这么慢啊。


[咳咳,要开始了]


[各位请看屏幕]


众人看向突然出现的大屏幕。


<2009年12月23日14:00>


一辆马车走过。


“徒……徒弟,你知道今天我们要去的酒店叫什么名字吗?”坐在里面扮演欧动物的欧可问道。


“我知道。”坐在他另一头的撒霸王/撒动物回答道,“这个酒店就是传说中的霄云大酒店。”


<欧可=欧动物>


<撒霸王=撒动物>


“哇偶,好华丽。”


“还真的角色扮演。”


你问郝燃?郝燃在欧可出场后脸都黑了,并且为同行的撒霸王祈祷,希望他不会被欧可捅死。


【“徒弟,你今日你能来这里可得谢谢爷爷。”欧动物说道,“来这里都是爷爷的主意。”


甄调查怀念的说道:“这么多年过去了,这里还是跟过去一样。”


欧动物问道:“爷爷您当年曾经来过这里吗?”


(欧可:甄调查来过这里?)


“这个括号的字幕是什么意思啊?”


[他们现在是在扮演角色中还没推理,总不能当众突然说“啊,甄调查来过这里?”]


[所以这算是他们自己思想,不是剧本里的]


[你要更简单的说,就是心里想的话]


众人:行吧,明白了。


【甄调查点点头。


马车也在霄云大酒店门前停下。


甄调查,欧动物和撒动物从马车里下来。


大门打开,里面站着一男一女。


两人走向甄调查和欧动物他们。


“欢迎来到霄云大酒店。”


是扮演门童的郝祺和蓉门童。


<郝祺=郝门童>


<蓉门童=蓉门童>


一看到郝祺,郝燃也放松了些。但是转念一想,欧可和郝祺待在一起,郝祺是我弟弟并和我长的一样,而且欧可想要报复我=欧可想要害郝祺


郝燃瞬间充满了杀气。


被波及到的众人:咦!这个人好可怕!发生了什么!


Regret:救命,祖宗冷静!


魏高管、何猜想:哇哇,干嘛干嘛,瓜来瓜来。


【“这姑娘看着好眼熟啊。”甄调查突然说道。


(欧可/撒霸王:甄调查认识蓉门童?)


(郝祺:蓉门童身份不简单,这个叫甄调查的也是)


“这小伙子长得也是英俊漂亮。”甄调查夸奖道。


撒动物一时之间管不住撒霸王的嘴,说道:“都是假象,假象。”


郝祺:?】


郝燃:撒霸王什么意思?说我弟弟不好看?说我弟也不就是说我?我可是帅出天际了好吧。


【突然甄调查“诶诶”几声,向郝门童走来说道:“年轻人,你怎么可以穿这个蓝裤子配红袜子呢。”


郝门童回答:“这是我……”突然停下,又继续说道,“我哥让我穿的,本命年。”


那一刻,他想到了他真正的哥哥。


蓉门童说道:“请跟我来,这边办人住。”


甄调查:“好好好好。”


郝门童也重新进入了角色。


“在这边。”


(郝祺:甄调查的腿行动不便)】


“蓝裤子红袜子?这什么搭配啊?”


【“经理在吗?老板老板!”撒动物喊道。


扮演张经理的张思睿出现了。


“欢迎三位,我是霄云大酒店的张经理。”虽然说着欢迎,但还是请无视掉他那黑成锅底的脸。


“挺好挺好。”甄调查说道。


张思睿的脸更黑了。


这时,柯宸扮演的柯经理也出现了。


“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房型。”知道好友不会说出这些话的柯宸很自觉的提早出场。】


“噗。”郝燃憋不住笑意了。


哈哈哈!看到自家合伙人憋屈真爽!


震惊!堂堂张家大少爷竟沦落当酒店经理!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他可以拿这个笑张思睿一辈子。


……


下辈子也行。


——TBC——

张思睿:郝燃你给我等着


说一下,这是他们看的是观影模式,并不可以知道他们内心想什么,


比如这段:

郝门童回答:“这是我……”突然停了下,又继续说道,“我哥让我穿的,本命年。”


那一刻,他想到了他真正的哥哥。


画横的只是想表示郝祺当时在想什么,但他们并不知道郝祺内心的想法。


我想说的总之就是,他们并不能知道郝祺他们的内心想法,他们只是观影模式。


除了()和<>他们可以知道。


如果早就知道了的话,那就是我打扰了。(•̀⌄•́)

评论(6)

热度(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