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徐枯.

随缘更

【目标人物】半夜酒店Ⅰ②

“我哥终于出场了!”柯糖兴奋道。


<柯宸=柯经理>


“我们一共有三种房型,第一种叫富丽堂房,6666元。”


“噗!”撒霸王忍不住笑出来声,“别管我哈哈……你继续啊。”


“第二种叫金碧飞房,7777元,最后第三种房不剩房,8888元……”说完后柯宸默默转头憋笑。


而除了撒霸王大声笑了出来,其余人正在努力憋笑。】


“噗哈哈哈!”


“富丽堂房,金碧飞房,房不剩房是什么鬼啊哈哈哈!”


“这什么口音啊哈哈哈!”


【过了一会儿,柯经理调整好状态继续说道:“请问三位要住哪种房型。”


甄调查说道:“我想住地下一楼,可以吗?”


众人:为什么甄调查要住在地下一楼?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负一楼,可以吗?”甄调查补充道。


柯经理犹豫道:“可地下一楼是我们员工宿舍。”


“这是我一个节日愿望,请您通融。”甄调查还说道,“房费付多少都可以。“


柯经理停顿了一下说道:“可以,只不过地下一楼坏境一般,所以我们给你们打个半价。”说完推了推张经理。


张经理看起来心不甘情不愿的说道:“现在还剩下B101和B102。”


甄调查道:“我B101他们B102吧。”


“过来登记。”张经理道。


“好。”


“你的名字是。”


“甄调查。”


“你的电话。”


“12312341234。”


登记完后,张经理抬头看向欧动物。


“我……我叫欧动物。”


“职业。”


“资深博主。”


甄调查也说道:“我这个孙子很有名的,他的账号就叫‘神奇动物在这里’。”


欧动物点了点头。


“你又是什么?”张经理不耐烦的问道。


“博主,新手博主。”撒动物说道。】


“住负一楼?”


“这一定有目的啊!”


郝燃平静的看着他们猜测。


【填写完后,柯经理说道:“先提醒大家一下,我们酒店是晚上零点到第二天凌晨六点要宵禁,所以这个时候会关闭大门,关闭灯光。”


“为什么?”撒动物问道。


“因为我们酒店夜里会有可能一点点奇怪的声音。”蓉门童说道。


撒霸王:奇怪的声音?这家酒店发生过什么吗?


“对,所以我为你们准备了一些耳塞。”柯经理把耳塞递给他们。


“那我们带你们去看看。”


“好。”甄调查。


郝门童走向甄调查问道:“先生,你的腿不方便,需不需要我帮你?”


“不不不,你们忙你的吧,我自己走得动。”甄调查拒绝道。】


“奇怪的声音?难道小酒店有鬼魂?”


“有点恐怖……”


“你觉得呢?”何猜想望向郝燃问道。


郝燃笑了笑说道:“比起有鬼,我更相信这酒店还有别人。”


Eliminate/Regret:……住嘴


“你觉得呢?魏。”郝燃把话题扔给魏高管。


“我可不知道,但你要这么说的话,我跟你。”魏高管回答道。


“赞同。”何猜想附和道。


郝燃问道:“为什么?”


“谁叫你是推理星。”两人同时说道。


郝燃:……你们这群***


【突然,一位中年男子出现。


“小张。”


众人望去。】


轰——


郝燃猛地站起,浑身都在不停颤抖,咬牙切齿的问道:“他、是、谁!”


[冷静!!!]


“我问你他是谁!”


郝燃觉得他快要失去理智了,他甚至感觉到了耳鸣他的视线也开始模糊。


最终郝燃深吸口气冷静下来,再次问道:“他是谁。”


[你已经猜到了,不是吗?]


这次不是那个名为Regret的系统回答,而是另一位。


郝燃缓缓坐下,苦笑着问道:“为什么是他?”


[……]


没有回答。


虽然柯糖很像知道发生了什么也很想问,但她知道这不是她该知道的。


众人很默契的没有说话,像是根本没有听见似的。


芒城守护星的两位:白怎么了?这个人有什么特别吗?还是说他是……


【中年男子正走向张经理,却看见了一旁的甄调查,后退了几步。


甄调查也望向他。


“你怎么在这?”中年男子震惊道。


“这位先生,我们认识吗?”甄调查说道。


柯经理看见扮演中年男子的人也不禁后退了几步。


怎么回事?李大明?


他突然想到了郝燃,之前那两个系统说过会以观影模式来播放他们这里的情况 ,郝燃会看见他(李大明)吗?


他有些担心郝燃。


不知道为什么,一旁的郝门童脸色也不太好。


他不就是家暴我哥的那个养父?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被叫的张经理也有些愣住。


这个男人他好像见过。


欧动物直接愣住了。


……爸爸?


撒霸王/蓉门童:大家怎么脸色不太好?)】


“我哥怎么了?”柯糖皱了皱眉头,她有一种预感,这和那个叫白保险的芒城守护星有关。


郝燃看见欧可愣住的样子冷笑一声,看到自己死去的父亲怎么样?是不是更想杀我了?


“怎么那四个嫌疑人都脸色都不好啊?难道他们认识那个人?”


“不知道啊,这是剧本有的吗?不像演的啊。”


Eliminate/Regret:确实不是演的


【中年男子反应过来后说道:“不好意思,可能我是认错人了。”


甄调查点了点头。


“张经理你和往常一样,不用给我送晚餐了,今天晚上给我送些茶,到我的私人客厅。”中年男子说道。


张经理皱着眉点了点头。


交代完后,他转身离开。


而欧动物依依不舍的盯着他的背影。】


“这欧动物一定认识那个男人吧!”


“就是啊!你看那依依不舍的眼神!”


“该不会是他父亲吧?”


“……应该不会吧?”


Eliminate/Regret:还真他妈是


但是避免他们误会,两位系统还是出来澄清了。


[不,他们没有关系]


“知道呀,剧本有。”


[剧情没有!他们没关系!]


“那为什么他会露出那样的眼神?”


[……总之没有]


[骗你干什么!]


“游戏币。”


[我们不就是来帮你们的吗!骗你们干什么!我们闲着没事干吗!]


“好的!知道了!他们没关系!”


【“他是你们的老板吗?”撒动物问道。


“嗯……他是我们的老板。”缓过神的柯经理回答道。


“他叫什么?”撒动物问道。


“他叫李……”突然柯经理低着头不说话了。


除撒动物和蓉门童,其余人不约而同的皱了皱眉头。


三秒后,柯经理好像被控制了一样,僵硬的回答道:“他叫甄霄云。”


“呃,他住哪屋!”撒动物不明所以,只能继续走剧情。


“他有自己会客厅,他不住这里。”张经理回答道。


怎么回事?柯宸认识他?还有那郝祺和欧可……


“李?那个柯经理刚刚是不是要说李?”


[没有,失误]


“行吧……”鬼才信


“甄调查?甄霄云?都姓甄?”


“这有什么关联吗?”


“他们是兄弟?”


“怎么可能!”柯糖说道,“你看那甄调查都成老爷爷了!那甄霄云还没这么老呢!”


“啊对喔!”


芒城守护星:又是甄,这还真是甄氏家族覆灭记。


——TBC——

当甄霄云死后:

屏幕内:

郝祺:自首,我杀的。

柯宸:我是帮凶。

张思睿:啊对对对,是郝祺杀的,我知情不报。

欧可:呵呵,三个都去死!

撒动物/蓉门童:What???


屏幕外:

郝燃:我杀的

Eliminate/Regret:干!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