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徐枯.

随缘更

【目标人物】前篇⑶(旧版)

[好了,人都到齐了]


“要怎么玩?”


“现在开始吗?”


[不,明天]


[明天才正式开始,所以我给大家都准备了房间]


“等等!那外面的世界怎么办?”


[从你们进来开始你们所处的世界已经不在了]


“!!!???”


“什么?!”


[冷静,听我说完]


[我说过你们最终目的是回到过去,所以准确来说,你们所处的世界正在被重置]


“重置?那我们的家人呢?”


“对啊!我们的家人怎么办!”


[放心,如果世界重置完成,我就会把你们的家人或朋友安全送回去,]


[当然,他们的记忆会回到重置的那个时间段]


[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了。”


[明天你们的要玩的是大侦探第六季第一期‘半夜酒店Ⅰ’]


“1?还有2吗?”


[是]


[我们已经挑选了七位,]


“哪七位?”


[蓉门童、魏子由、张思睿、柯宸、撒霸王、欧可]


[和郝祺]


“郝祺……?”


“郝祺是谁?”魏子由问道。


郝祺,郝燃的哥哥。


柯宸皱了皱眉头,郝燃不是说过他哥哥在国外吗?


与此同时,张思睿的表情也有些凝重,毕竟这个叫‘郝祺’的人,是他重度怀疑对象。


白保险下意识的环顾四周,似乎是在找什么人。


[在你后面,白保险]


白保险愣了愣,向后看。




在芒城守护星身后的透明墙缓缓消失不见。


众人同时看向后面。


郝祺:……


[咳咳]


[别看了别看了,郝祺你过来坐……]


[……]


[……]


众人同时看向张思睿隔壁的空座位。


[……你就忍忍勉强坐在哪位的隔壁吧……]


瞬间,张思睿的脸黑成了锅底。


郝祺:……


白保险: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觉得他们不会打起来吧?


郝祺现在脑海里只记得他和自家哥哥说过的话,


干掉张思睿,才可以重生。


郝祺:莫名心虚……不!只要他死,哥哥才可以重生!


郝祺不甘示弱的看向张思睿。


而芒城守护星的四位正在打量着郝祺。


芒城守护星四位:原来白有个兄弟啊,长的真像。


白保险再看了眼张思睿和郝祺。


……要不再牺牲一下我自己?


毕竟,好不容易再次见到柯宸、自家弟弟和……


……


合伙人。


Regret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白保险的耳边响起。


[白保险……要不你……]


“嗯。”


[你明白我意思吧]


“嗯。”


白保险听到Regret好像松了一口气似的。


[跟聪明人说话就是好!]


白保险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笑了笑,反正跟自家合伙人坐在一起……也不是不行。


[郝祺]


[你去坐在芒城守护星白保险的位子]


白保险?


众人又又看向白保险。


白保险站了起来,耸了耸肩。


芒城守护星的四人,望向白保险又转头看向张思睿,是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反而郝祺用一种恨不成钢的眼神看着白保险。


白保险:……你还不乐意啊


“那……那个白保险坐哪呢?”


许久不出声的魏子由问道。


[当然是坐张思睿隔壁啊]


“……”


区别呢?


Eliminate、Regret:名字不一样。


众人:我竟无法反驳。


张思睿盯着正在走过来的白保险。


“有兴趣想要买保险吗?”


白保险嬉皮笑脸的问道。


张思睿非常无语,并没有回答。


呵,我倒要看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白保险身后的魏子由蠢蠢欲动,问道:“诶诶,你认识我弟吗?”


白保险看着魏子由这个憨憨突然有点想笑的冲动,毕竟从出狱到去做芒城守护星中,他都很久没见过魏子由这个到最后还相信自己的傻憨憨和柯宸的妹妹柯糖。


白保险摇了摇头:“不认识。”


他才不想这么快相认呢。


张思睿:……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就是郝燃。


郝祺无奈只能顺着自家哥哥,走到了他哥白保险的位子坐下。


而芒城守护星的四人连忙上前问道:“你是白的哥哥还是弟弟?白怎么没和我们说过……”


总之就是一堆稀里哗啦的废话问题。


郝祺:好……好热情。


白保险偷偷的看了一眼郝祺,再看向其余四人,表示你们有点热情过头了啊。


[我会给被选中的人发送剧本,你们记得看啊]


[服装也准备好了,明天直接换上,进入角色]


被选中的七人:哦(不情愿)


蓉门童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Regret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


[抱歉,明天的游戏会让你想起不好的回忆,]


[明天的游戏是关于你的故事]


蓉门童没有回答。


[放心,我不会告知其他人,这是你曾经的经历]


[至于芒城守护星的其他人……]


“没关系了。”蓉门童说道。


“何、撒、魏和白,就算他们猜到了是我,也没关系了。”蓉门童闭上了眼睛说道。


“毕竟,我们芒城守护星的每个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黑暗经历。”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私,但这是最快安慰我自己的办法了,是吧?”


这次是Regret没有回答。


“如果这样能帮助你们,而你们也能让白回来,那都没关系了。”


[我知道了]


Regret的语气中透露出些忧郁。


时间回到几个小时之前。


芒城守护星的三人突然出现在一个陌生的空间。


魏高管第一眼就看见了白保险和蓉门童。


“你们……不是应该……?”


“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


何猜想皱了皱眉头,这又是个怎么回事?白保险和蓉门童不是入狱了吗?


撒霸王不耐烦的吼道:“把我们带来什么都不说!你想搞什么鬼!”


[安静]


[是我带你们来是]


“你是谁?”


[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


“我们为什么要帮你?”白保险也不耐烦了,太莫名其妙了。


[鬼少女,撒德巴,鸥空姐,白门童,张思睿]


[你们不想见他们吗?]


轰——


芒城守护星们暴动了。


“你到底是谁!”


“该不会是和勋编剧那家伙一样的吧!”


[安静,我和那个叫勋编剧的不是一伙的,]


[其次,你们可以叫我Eliminate,我找你们是想你们帮助我的]


“帮助你?理由呢?”


[首先,不是帮助我,而是你们]


[当然,我也不会让你们免费帮助我们的]


冷静下来的芒城守护星们静静的听着他解释。


[我可以让鬼少女,撒德巴,鸥空姐和白门童,他们回来]


[提前是,你们要先答应帮助我们]


“拿什么让我们相信你?”


[我不会强行要求你们答应,但这是一个机会]


[一个让你们所爱的人回来的机会]


芒城守护星们沉默了,确实,如果他说的是真的话,他们一定会义无反顾的答应。


但是世界上真的会有复活人这样神奇的事情吗?


也不是不可能,反正他们只是一个在《明侦宇宙》中的角色。


但这是机会,也是唯一的机会。


“你要我们帮你什么?”


不管如何,总要试一试的。


“三儿呢?为什么没有他?”白保险皱着眉。


[我们要帮助的就是你的世界]


[而你们要协助的是郝燃,也就是白保险所在的世界,芒城的人]


“协助芒城的人?抓捕罪犯吗?”


Eliminate:……


[不……是用你们的智慧完成游戏]


“游戏???”


[就像是甄小小的M-City游戏体验中心,]


[简单来说,就是剧本杀]


“……什么?”


芒城守护星们脸色有些难看。


甄小小和勋编剧带给他们的阴影还没散呢。


得知自己是游戏人物,你会感觉怎样?


自己的一切都是被别人创造出来,他们只是别人的作品,只是一个角色。


他们什么都不是。


[你们就是你们自己]


Eliminate突然说道。


[你们有自己的思想,你们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你们就是你们]


“这算是安慰吗?”


[不,只是实话实说]


[我们可不会蠢到去‘邀请’一群数据]


“……安慰的很成功。”


[……好了,等会你们会见到一些人,]


[郝燃,你应该都认识]


“请叫我白保险。”


[……]


[连自己名字都不认吗……]


“……才没有,我只是想逗逗他们。”


[……]


[张思睿的话你就别想了……]


“?”


[你或许能骗的过其他人,但一定骗不过他,]


白保险:“……”下一句是不是,“你化成灰他都认得你。”


Eliminate:……


回忆结束。


[你们可以回去休息了]


[明天见~]


[通过这个通道,就是可以到达你们自己的房间了……]




众人走向通道,回到了那两位准备的房间。


——TBC——


突然想问问李大明的演员是谁?


在演员表里没见到他😂


还有,私设鬼少女、撒德巴、鸥空姐、白门童、张思睿他们还是死了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